极地冷cp反复横跳
以及我是垃圾,不要理我

【出轰】图书馆男友

我那无处发泄的脑洞啊!


#迷你段子。


#出轰


所以,如果这是漫画,会比我写的更棒!


所以求大大来画!


没日更(。-人-。),

——————


图书馆


“唔,那本书太高了。”绿谷小声嘟囔。


这时绿谷一米六多的身高劣势凸显出来。


即使是绿谷拼命踮着脚,努力把手伸长,也还是够不着书架上最顶层那本该死的书。


因为相泽消太老师这次布置的作业,意外的需要那本名为《变种人基因解说》。


这本书本来就很难找到,绿谷好不容易找到,结果还在书架最高层,还拿不到。


“所以怎么办呢?图书馆应该有梯子的?”绿谷低头沉思,想着是不是要到管理员那儿去借梯子。


还是跳一下?


不行不行,会吵到别人的。


“诶?”绿谷突然感受到眼前的景象在晃动。


“等你用完,就把这本书给我。”焦轰冻的声音突然在身边响起。


“诶,哦哦。”这时绿谷才发现刚刚是轰在发动个性,让冰块在自己的脚底下堆积,这样拿书非常方便了。


“谢谢轰君。”绿谷拿到书后,真诚的向轰君道谢。


“没事,待会用完给我就好。”


“我还以为轰会站在绿谷身后,在绿谷始终拿不到书的时候,轻松的伸手一拿。”芦户在绿谷后面一个书架默默的和丽日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8)
热度(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