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地冷cp反复横跳
以及我是垃圾,不要理我

【出轰】人偶的“乙女”游戏②

来更!实现我的诺言!

本章会出现痴汉出久

——————

绿谷看了看墙上的钟表,十一点。

转身从壁橱里拿出燕麦片与牛奶,简单的做了午餐,飞快的解决完午餐,绿谷便躺进营养仓。

“啊,绿谷吃完饭了吗?”一个白红发色的男生在教室里看书,无意间抬头看到绿谷进了教室。

“嗯呐,轰君也吃完了吗?”绿谷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扭身回答道。

距离他购买这款游戏已经有一个月了。一天中除了吃饭,睡觉以外,整天的时间全耗在这上面。绿谷除了开始面对游戏的新奇也渐渐消淡了。

也可以很淡然的面对游戏人物的各种像真人般的反应,以及真实的触感和痛觉。不得不说这个游戏创造出了一个世界!

而且由于过于真实,不小心摔跤的话,也是真的很痛!

也许是雄英担心过于真实的世界会让玩家产生错乱,还是在小细节上花了心思的,像时刻悬浮在眼界边缘的小图标。例如眼界下缘的一条横轴,是游戏上线时间轴,超过规定时间就会发出警告,和强制下线。

同时游戏时间流动是与现实一致,这就意味着在游戏里,也过了一个月。在这个月里,刚进去时绿谷便考了升学考试,这也是绿谷意想不到的事,这个升学考试的试题居然是真的存在的,就是说,这个考试是真的考试,不是过形式,是真的面对初中生出的题目。

不过,绿谷记忆力还挺好的,虽然初中距离他现在的年龄也过去十几年了,但是答这种题目并不难。不过令他诧异的是,升学考试中居然还有个性考试!

哦,考试完了就是分班了。忘了说,绿谷选择的学校是雄英中学,看到这个名字时,绿谷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一下“雄英公司真是……”。

除去这些,绿谷大部分时间就是和同学相处。自然而然就和同班同学轰君认识了。

在这里游戏里这么久,绿谷还没有遇到其他玩家。偶尔会

在论坛上看看别人的游戏经验,不同游戏模式,玩法不同,绿谷当初进入游戏时选择的是恋爱游戏,遇见玩家的可能性就更小了。不过在在论坛里,全是跪舔雄英的,然后就是有关玩家与游戏NPC各种故事,以及奇葩玩家在游戏里的各种沙雕实验。

“嗯,中午吃过荞麦面了。”

“诶,轰君真的很喜欢荞麦面诶?!总是吃荞麦面,会不会营养不良什么的?”绿谷来回扫视轰君的身形,为什么还可以长这么高?

“不知道。但是荞麦面很好吃!”轰君诚实的回答道,最后还不忘加上对荞麦面的肯定。

“噗!”

绿谷已经默默观察轰焦冻很久了。对于轰君也可以说是如数家珍,只欠更加深入的了解。【微妙的笑容.JPG】

不过绿谷最近有点苦恼。一方面是,作为一个成年人,虽然游戏里才才上高中,但是内里仍是一个标准的成年人,可以轻而易举的发现丽日对自己的关注。丽日是同班的一个很可爱的女同学。另一方面,则是明明越来越喜欢轰君了,但是!轰君到现在估计还是认为自己是关系比较好的同学,好捉急!

更何况,轰君非常受欢迎!班上班上屈指一数的帅哥,数一数二的实力派!而且,性格又好!人好看不说!还居然天然呆!

轰君歪了歪头,不是很明白绿谷发笑的原因。

“阴阳脸的家伙,吃饭了没?”这时爆豪气势汹汹的走进的教室,又气势汹汹对轰焦冻发出礼貌的慰问。

就是这个家伙!是自己最大的情敌!每天一定会向轰君说上几句,即使是没有话题聊,每天中午也会发出这样的慰问!

轰君乖巧的点了点头,“吃了。”

“阴阳脸的家伙!就知道吃荞麦面,小心我被我实力碾压!”爆豪每天是这样别扭的表达的自己关心。这也是为什么绿谷可以发现爆豪喜欢轰君的原因。

呵,瞧他每天都不忘别扭的说出自己的关心。【柠檬精.JPG】

“对的,轰君不能只吃荞麦面,每天都要补充各种食物营养。”饭田推了推眼镜,从门口进来。

“是啊是啊!”

轰焦冻一脸无辜,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开始一致针对荞麦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tbc

评论(4)
热度(10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